--------------------------------------------------------------------

這面旗子是信念的象徵,
我要以骷髏的精神,像個海賊一樣奮鬥到底!
             --庸醫西爾爾克 [海賊王]

--------------------------------------------------------------------
Q︿Q~~~~(大流淚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曾經是個海盜,
但是聽了這句話,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渺小幼稚,
失敗算什麼,只不過是弱者的藉口,
恐懼無助都沒辦法戰勝的話,
就連說自己是海盜的資格都沒有!

相信自己追求的未來,
以自己的信念奮鬥下去,
就算被人嘲笑也不在乎,
這不就是我一直想做的嗎?
我還在哭什麼?我還在怕什麼?我還在擔心什麼?
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受的傷,不就是最驕傲的勳章嗎?
為了自己的目標奮鬥到死,不就是最幸福的結果嗎?

--------------------------------------------------------------------
琉璃天秤,我一定要將妳推上所有人都看得到的大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