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進入某章時:

作者:快快~這部分兩千字就要解決掉!

拉菲兒:(慘叫)什麼?我只有兩千字的篇幅嗎?

作者:這也沒辦法呀!十二萬字要跑完整個大陸耶!

莫絲:(怒)我的魔法怎麼可能攻不破小小的封印?我可是有龍的力量耶!作者你瞎掰!

作者:呃...伏筆,這是伏筆...

凡薩克:(揮拳怒)幹麼把我寫得像負心漢?我又沒幹啥壞事!

作者:別別別激動啊!男人要壞一點才有型咩...(自己都不相信地發抖)

艾兒紗:(哀怨樣)你們別吵了,最可憐的是我吧,我可是被作者拗到手都斷了呢。

作者:(哀怨)你們要我怎麼辦?四個人在一起的台詞很難寫耶!

拉菲兒+莫絲+凡薩克+艾兒紗:(暴怒)妳還有理由!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