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製作已經結束近月了,
這段期間,身邊發生了好多事,
有好,有壞,
讓我覺得這個月,
一點也不像是已經畢業了的,人生最後一個暑假,
而是比畢業製作更混亂的日子。

畢展前硬拼出點東西,好說服老公高雄來回一日遊只為參與星戰盛宴; 高雄星戰嘉年華
參加與畢展同一天的最後星戰歷史,拖著沒力的身子在華納Cosplay遊行; 華納520首映包廳
忙碌過後,隨著老公去墾丁愉快的公司旅遊;
鳥女兒在台北飛失,喊啞了喉嚨又重回懷抱; 事件經過
婆婆開始教授古董洗衣機等課程;
老哥清晨數度打來的驚悚電話,衝回去陪他面對大魔王;
強擠出笑容的謝師宴,和在導師面前的數度哽咽;
朋友們耳聞畢業,人情之請紛紛湧現;
千年帝國新章正式展開,暗自誓言將為它鞠躬盡瘁; TRPG Replay
琉璃天秤初試啼聲,每天等著博客來的庫存一一減少; ISBN9867576772
到處收集閱讀心得,快樂之餘更堅定了夢想;
新書記者會順利成功,令人抖抖的冰淇淋邀約更是輻光四射;
地下城春光乍現,頓時一片玫瑰滿樓眾賀紛云; 掉寶公告
Nery團體已近曦曉,只待破雲之時;

每一件事,都想讓我把它用文字紀錄下來,
因為它們的確都精彩得值得成為一篇故事,
但是它們同時發生的結果,
就是造成爆肝+暴走的我...
上次在MSN上大暴走,苦了地下城主和關心我的朋友們,
但是也因此想起自己還擁有什麼,
才了解凡絲佩是很富有的,
而且,這些財富將會無止盡的延續下去,
直到我們都永遠閉上眼睛為止。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