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2歐爾,異世界時間為7/14 am8:30

事件:美麗的錯誤

經過:
眾隊員還在焦急地等樹人,
身為副隊長,
我自告奮勇先衝去迷宮大廳購買火車票,
但那時已經只剩異世界時間5分鐘了。

「到蘇澳新站,自強號8:30,七張。有位置嗎?」
「有。[遞出]」
「謝謝![票抓了便轉頭衝]來不及了!大家衝啊!」
「皮...皮ㄦ還沒出現啊!」
「她在哪?!只剩五分鐘啦!」
「她在捷運三號出口!」

身為副隊長,
不能讓隊員丟失在迷宮中,
我聽到遊俠豐嘉所代述的傳訊術消息後,
立刻衝向地下迷宮,
並吩咐眾人先趕至剪票入口。

「皮!」
「小凡!」

終於撿到皮了,
我拉著她的手在怪滿為患的地下迷宮中左右穿梭,
終於在一分鐘前趕到剪票入口,
卻不見其他隊員。

「他們呢?!火車要跑走啦!」

我著急地使出傳訊術,
驚訝地得知眾隊員還在迷宮大廳,
簡直快昏倒了。

終於看到隊員們從遠方接近,
但是8:30開車的鈴已經打響了,
我急忙揮手大叫著要他們快過來,
眾人才慌張地衝入月台,
但是卻只剛好看見車門碰地一聲關上,
我當場啞然。

「怎麼辦OTZ...」
「為什麼要這麼趕?」某隊員突然問。
另一隊員拿出票來,「對呀,為什麼要這麼趕,這班火車又不是我們的。」

我陷入疑惑。
難道我異世界時間計算錯誤?
不會吧!
拿出票來一看,
發車時間寫著8:38...

「我明明跟她說8:30的自強火車啊!」
我大喊,
而且還有隊員信誓旦旦說只有一班自強,
當時抓了票就衝了也沒點看。

「幸好沒搭上這班...」眾隊員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