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是大人了,
不能再跟以前一樣囉!...


總之,在畢業後玩了四個月,
找了一個月的工作後,
明天就要正式成為上班族了,
雖然以前也上過班,
不過還是有第一次的感覺呀XD
加上是自己決定的工作,
工作夥伴和老闆又都好好,

好高興喔^^~*

話說之前雅聞打電話請我去應徵,
結果去到那邊卻被某面試主管當面嫌棄,
之後我確定了中X院的工作後,
雅聞又打電話來說願意出三萬七請我,
雖然不好意思當場給他難看,
但我還是有點不懷好意地拒絕了,
真想看他被拒絕的表情。

有很多事,不是錢能解決的,至少我的奇蒙子是如此。
我寧願只拿三萬不到的薪水,
在自己選擇的環境中,
和能談得來好相處的同仁一起為單位努力工作,
每天又都能學到新的東西,
這比一個月拿三萬七,
但是卻在剛見面就嫌棄人的刻薄主管手下每天被奚落要好太多了。

高興之餘,當然也有點哀傷,
不能繼續當給老公養在家逍遙的貴婦了XDDD

好像又朝著自己希望的未來更進了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