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工程師G:請給我妳的名字,我這邊要幫妳建檔。
凡小佩:那要我的電話嗎?(甜笑)
工程師G:(大汗)為什麼要電話...
凡小佩:什麼?你不要我的電話?(趴哭)
工程師G:......妳融入環境還蠻快的嘛...



(二)

(一小時的教育訓練結束後)

凡小佩:(頭暈腦脹)結果xml的部分還是有很多不懂...
學姊M:喔,正常人大概聽第一次都不會懂。
凡小佩:(大驚)原來我是正常人!!



(三)

(一群工程師圍著討論凡小佩那台怎樣都灌不起來的電腦)

工程師F:很怪,完全找不出原因。
工程師G:對呀。
學姊C:真是見鬼了,連幫她建立的新帳號也常登不進。
凡小佩:其實是我那邊整理得太乾淨,所以我的電腦才會一直出問題。
(眾人沉思)
學姊C:妳這樣講完後別人很難接...



(四)

(暨凡小佩第一天無聊至極只好打掃後,隔壁的學姊C座位忽然也乾淨許多)

學姊C:妳知道嗎?
凡小佩:嗯?
學姊C:妳發揮了一束鮮花的作用了...
凡小佩:||||||...(為什麼沒人相信我真的是因為無聊才...)



(五)

(凡小佩隔壁的位置一直到星期三才有一位工程師K出現。)

學姊S:F,你要幫人家介紹啊!
工程師F:(對工程師K和凡小佩說)這位,是新同事。這位,是舊同事。
眾人:......這樣跟沒介紹不是一樣...



(六)

下班後,大家去陪學姊C看新車準時走了,
老師走進來只看到動作慢吞吞還在灌軟體的凡小佩,
於是跟凡小佩聊起天來。

老師:不好意思問一下啊,妳先生比妳高嗎?
凡小佩:(笑)沒有耶,他比我矮。
老師:(驚)啊?真的嗎?
凡小佩:(正色)老師,男人的價值不在於高矮。
老師:這樣說也對啦...(狂笑)
凡小佩:(我好像無意間講錯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