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理想伴侶是男是女啊...(思考)

(看看身邊純真的皮兒,又望向遠處憧憬的阿冰,不禁牽起小夜夜的手,想念起狐寶貝的嫩唇)

我很想說是男的(拍拍路克的肩),但是睜眼說瞎話會傷了我的北鼻們的。


八個條件,很簡單啊

  1.美貌
  2.可愛
  3.可以推
  4.會掙扎
  5.會哭
  6.會撒嬌
  7.比我嬌小
  8.有好抱的柳腰


下八位~

嗝‧Lazy北鼻,安全兔,零四一,CHERRY大畫家,
茱莉安大作家,花寶貝,靈月寶貝,流浪妖精。


有貴寶格者請貼自格,無格者mail=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