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寄到了,
到樓下跟櫃台領取掛號信後就迫不及待地拆了開,
流線型的外殼,霧銀的漆,還蠻好看的,
至少比市面上其他同樣的產品要好看很多,
而且它又有HUB的功能,
對我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小物。

我目前的杯子看來沒辦法用這個杯墊,
因為我的杯子底下一圈沒有辦法完全接觸到加熱面,
今天用了以後果然如此,
我原本還以為是杯墊只吃USB的電可能不夠熱,
結果手一摸就被燙到了OTZ...
或許下一個目標就是要找一個底是平的的金屬杯子。

只是看著那四個HUB插座,
又會想到我可憐的TORO CAT USB隨身碟...(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