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今天MSN告訴我皮兒上了中時,
聽到後馬上衝去圖書館找報紙,
但是圖書館的姐姐說,這些報紙要一個月後才會丟掉,
讓手裡拿著皮兒美美照片的我當場垂下耳朵,
不過圖書館姐姐這時說了一句話:

「七樓交誼廳的報紙是不需要留存的喔。」

於是兩分鐘後,我雙手捧著皮兒的剪報愉快地回到辦公室,
然後得意地到處MSN轟炸眾人現寶。

小凡:
  我要拿去護貝(L)

某友:
  是是…皮儿終於也紅了…

小凡:
  是阿(擦淚)

某友:
  辛苦終於有了代價…可以脫手賣出了,
  趁剛上市火紅連日漲停時趕快賣出 XD


小凡:
  怎麼可以呢,更正確的作法是要以此品抵押借貸,
  因為價值正好所以甚至可以借到等同其值之數額,
  然後再作轉投資才對呀!


某友:
  而且還要以同一商品向多方抵押借貸,
  才能短期內得到大量資金,不僅物盡其用,
  資金投入市場後得到的收益更大是吧?XD


小凡:
  抵押品無需轉手,故還可用來對外宣傳,對內再利用,
  投資失利時仍可有原本之經濟價值可提供自我償還能力,
  無需貼本呢!


某友:
  好吧,那就用這個方針,
  把皮儿推介給多家model公司,
  簽下長期合作約但不隸屬於特定公司,
  有獨立經濟人與團隊…


小凡:
  如果要走演藝經紀路線,又有背後團隊的話,
  那就不需要仰賴其他合約了,
  我們直接為她成立一家經紀公司,
  這樣可以省下龐大的經濟抽成,
  拿來養一個專業團隊綽綽有餘。


某友:
  這樣是比較直接啦…我們為什麼要討論這個?
  我只是要剪報呀!>o<




為了皮兒,大家衝吧XD!~~~





               【點我看剪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