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換了工作,換了心情,
好像什麼都換掉了,
時序從冬天進入了濕綿綿的春天,
幾天熱日也預示了暑氣,
一切似乎都變了。

4/29、30的COS玩得很高興,
但也工作得很累,
新的工作很忙很忙很忙,
但是我很喜歡,
它所需要的條件跟我能做的都不謀而合,
經理也說我可以在上班時間寫小說(不過當然是以出版為前提的啦),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這裡。

新的公司才剛報到沒多久,
就搬家了,
從離艾客米走路五分鐘的地方,
搬到離艾客米走路三分鐘的地方,
新的辦公室很大,充滿了重新裝潢的新木味,
入口的門禁卡守著整間辦公室數十萬的真跡,
進門的天花板映著藍天白雲,
迎賓櫃上的香花藤球靜靜頷首,
四神古盤鎮守四牆,
古色古香的沉木窗欞和櫃子各據八方,
休息室中的osim按摩椅還未拆封,
旁邊的埃及柱佔著庭園木地,
隔壁的吧台室吃的喝的一應俱全,
冰箱烤爐無一是缺,
走過產品展示櫃,是經理的獨立辦公室,
轉個彎再跨過另一個沉木斗櫃,
就是門上鑲了琉璃工房作品,
地上鋪了鐵灰石版的洗手間,
而會議室裡一整排的事務機器下面就是一整排的雜誌櫃,
夾在會議室和辦公空間的舒適房間則是視聽室,
震撼的環繞音響,寬大的投影螢幕,舒適的沙發長椅,溫潤的和室地板,
都在對我們比著邀請的手勢,
分隔成12個綠格子的辦公空間則是各自的天地,
大家都在這裡貢獻著無數的創意與心力。

新的辦公室真的很漂亮,
經理對大家都很好,
五月中要去公司旅遊,
最近的好事都是跟公司有關呢,
或許我終於找到值得我付出的地方了。

網誌因為最近超忙所以都沒有更新,
感覺很心虛,但是也沒辦法,
每天回到家都已經九點了,
洗個澡整理一下,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所以最近其實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
而且很空虛,感覺一事無成,
就這樣看著時間慢慢過去,
很糟糕,卻又提不起勁來做些什麼改變,
不行呀...
我得加油呢,
等適應了這樣忙碌的生活後,
就要花點精神把該做的事做一做囉。

靜下來想想,其實我已經越來越接近我的夢了,
很久以前,我甚至是不認為那是可以實現的,
但是突然發現那些遙不可及的夢忽然就在自己的陽台上時,
感覺很震撼,也很感動,
我並不期待自己會有很大很驚人的成就,
但是我仍然保有小小的夢想,
只要再耐心點,
只要小心一點,
我就可以構築它了。

希望我能持續努力地去抓取我想擁有的,
同時也能不停努力地去維持我所擁有的,
希望我能,
夢想還會比現在更為靠近嗎?...
不知道,也不重要,
因為我終於看到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