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間聽到這首歌,
算是首半老不新的舊歌,
我會唱的歌不多,
正好這是其中一首,
放上來紀念一下:)

其實還有別的意義,但是...
了解的人就了解。(笑)




    我應該得到 鄭秀文

  愛從來沒對過 我陪你往下錯
  而堅強的背後 不想被看破
  心裡有個洞 快樂悲傷像風
  一穿過 留也不留

  開始就等結果 但結果是什麼
  我愛著你很久 你是否感動
  我們很自由 各自過著生活
  你能帶我走 也能不管我
  因為我要的和別人不同

  我想我應該得到 心疼的擁抱
  擁抱中我會努力忘掉
  總有一些幸福得不到
  我想我應該得到 了解的微笑
  微笑中愛已經不重要
  了解是我唯一能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