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閉關宣言發表的後兩天,
我親愛的吳小Y美媚用msn,
很好心地提醒我一件事;


"野台開唱的預售票已經買好了喔(心)。"


囧...!!!

那閉關...


"喔~沒關係呀,反正一張票也不過一千五嘛,不用在意~閉關要緊嘛(樂)。"


上面那句是另一個朋友說的,
我的表情用三個囧字疊起來也沒辦法表現。

閉關 vs $1500


......不是不是,並非$的問題,而是


(預定的)閉關 vs (更早預定的)玩樂


...
(修改)


預定的 vs 更早預定的


哎呀,凡事都有先來後到嘛~
(開始快樂地翻找去現場玩樂的衣裝)


於是,
我們一群偽樂團員們就很興奮地去野台瘋狂了三天晚上^^


散布在兒童樂園中的八個舞台各有特色,
我們最常駐足的除了浪漫輕鬆的山大王,
實驗聒噪的火舞台之外,
就是最大也最high的風舞台了,
在第一天的風舞台我們參與到super furry animal,
我們擠到接近舞台的中間,
離搖滾區還有一段距離但是也夠high了,
在尖叫和狂跳了近一小時後我們才帶著半聾的耳朵離開
(離右邊的喇叭太近了orz),
但是這天我們並沒有很認真的聽,
只是跟著現場的氣氛一起玩,
第二天的相川七瀨就不一樣了,
搖滾區熱情的程度簡直是要翻掉了,
我超愛他們的鍵盤手,鍵盤手就是要像那樣啊!
貝斯也很棒,最讚的是吉它,
主唱更不用說了,
我們從頭狂跳狂叫到結束,
果然還是日本樂團正點,
我尖叫+跳得過癮極了~
第三天是皮兒推薦的dirty pretty things,
好...好...好帥!!!(尖叫狂跳倒地鼻血)
美型男子們不只一兩次的共用麥克風半閉眼簾唇幾相接的曖昧,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萌!!!)
安可曲還脫掉上衣,露出精瘦的身體,
三個美男子都是細腰柔肩呀啊啊啊~~
低腰褲大讚!!吊帶大讚!!曖昧大讚!!
嗚喔喔喔喔喔~~~
(後面那個黑色兄貴鼓手就別說了,兄貴不在我的視線範圍)
結果我們本來十點多一點就要離開的(畢竟隔天要上班呀),
卻一直忘我地尖叫到十一點半聽到安可曲(感動淚~值得啊!)

現在很虛脫,只能寫到這樣,
真實的情況我現在沒辦法寫得很完整,
連續尖叫+狂跳+狂搖螢光棒一整個小時沒休息,
好虛喔orz

但是好讚,
明年還有機會的話,
我想去把嗓子叫到啞掉XD

(拼命叫了三天,
我的聲音只是變得“溫柔“了一點,
沒有啞掉的跡象~"~,
用假音尖叫果然又不傷喉嚨又效果十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