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沒有 恨 沒有
抓 不來 甩 不掉 ...

我們之間的距離 相差不過毫釐
在十字街頭 沒啥好堅持
別跟生活嘔氣

世界本就邋遢 還有什麼可怕
爽不爽一刹那 天堂地獄一家

最迷人的身體 最真實的交易
最溫柔的戰役 最爽快的遊戲




============================

魅惑女妖般嬌媚的歌聲,
齊齊歡唱著橫流的慾念,
純粹地放縱地又極為精巧地,
引人走向地獄式的天堂。


是哪裡來的衝動,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星期五的晚上迷迷糊糊睡著,
星期六似乎醒來接了幾通電話,
真正醒來時,已是星期日的午後三四點了,
台大的活動沒穿兔子裝去逛逛,
也爽了活動後的聚餐,
醒來朦朦朧朧記得幾段讓自己有些難堪的夢,
而第一個念頭是想看電影“如果,愛“

打開ibook上網搜尋二輪,沒有,
我也沒有去租過片子,
也不會用BT,
更不想去買盜版vcd,
只好找了做得很漂亮的官網,
一遍遍地聽著“十字街頭“這首歌,
一直到現在。

在做了這麼多錯誤的決定之後,
我在逃避什麼?
應該要彌補的洞放著不管就會被遺忘,
一向是我無計可施下的伎倆,
而時間是敵人也是幫兇。

我沒看過"如果,愛",
所以一醒來就強烈想看它也毫無原因,
對十字街頭的歌詞癡迷也是意外,
而忘記與記得的主軸,
我想我始終是忘記的那一方,
就算我想記得。

到底做了什麼夢?
我只敢說打包了一個粉紅色直條紋的床墊高興地要帶回家,
路上遇到某人,一起在市場逛街抱了抱被小販勤快地剃掉毛的,像老鼠的刺蝟,
望著報紙上的世界地圖感嘆沒辦法去旅行的橋段。

並不想在夢裡遇到他。


"哎,如果是金城武多好..."
或許是這個念頭才讓我想看"如果,愛"

...謎底解開了。


誰能借我片子啊?
沒有的話,像"心動",“薰衣草“,"十面埋伏"都可以啦。
決定了,我以後OO的對象,
沒帥過+宅過金城武的就給我涼一邊去。
唔,朱大例外。

我也想去玩U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