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補述吧,
今年的生日並沒有特別想要安排怎麼過,
但是我貼心的朋友們都幫我安排好了,
結果最後我這兩個禮拜來,
都在不停地跟不同的朋友們吃飯或慶祝(笑)
連我媽約我都因為太晚說而約不到(我跟我媽說明年請早的時候她笑了囧)
能夠被這麼多人當作是好朋友,真的很幸福呢:P

收到一大堆禮物也是非常驚訝,
其實沒有心裡準備說會收到生日禮物,
在這樣的情況下收到的禮物真的讓我很驚喜,
也超快樂的(赧笑)

充滿感謝的列表~
三大箱雞精補品(完全喝不完狀態)
COCO學姊和果森學姊和建達老師合送的可愛帽子+圍巾+甜蜜卡片X3(我真的非常喜歡所以別想收回去了= =+)
小夜夜的太神奇了傑克捶肩棒(大家都說好用!)
豐嘉的洗衣板圍巾(真的很像洗衣板!可是超暖超軟的啦XD)
靈月的和風筷子附袋(我抽到的顏色是藍色~包裝跟靈月給人的感覺一樣夢幻夢幻的~)
皮兒的鳳梨酥(沒人看出來是泡澡球,我的是玫瑰口味的~)
精靈的超華麗薔薇羅莉團團員信戒(喵的呀真的變羅莉團團員了~所以算是生日願望達成??)
冬怨靈的摔不破手工玻璃杯(對不起我真的不小心摔到它不過沒破挖哈哈)
T姐姐的超超超華麗珍珠項鍊(真的超華麗到無法形容呢...小喵說其實是腰帶啦)
龍大的可愛小黑貓(公司同事每個人看到都誇一次可愛喔)
老哥超敗家被我罵一噸的iPod shuffle,
應該沒有忘記吧?
謝謝大家:)

然後我送自己一把光劍,
(買了兩把,一把送人一把送自己)
去台中演講兼面交,
賣家居然問我"你是不是有在寫小說?"
囧掉的我說有,他就笑說“我有買喔。“

真的有人在看啊...(抖)
琉璃天秤啊,你在媽媽不知道的地方長大了呢(摸摸頭)

(題外話,其實那天去台中也是因為琉璃天秤才被邀請去演講的(赧)
中國醫藥大學的學生都很熱情可愛喔^///^,
這樣讓我覺得其實琉璃天秤好像長得還蠻不錯的嘛)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簡訊狂潮,
這真是太誇張了,
11/29晚上一過12點,
我的手機就開始收到簡訊,
還沒讀完下一封又來,
一下子收了七八封,
都是祝我生日快樂的(難道這也要搶頭香啊XD)
真的超誇張啦,
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受歡迎過,
幸好簡訊記憶體沒爆^^"
不過簡訊就這樣一直收到早上,
起床看到又有好幾封未讀的新簡訊,
真是好笑又感動^^~*
謝謝寄簡訊給我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揮手~)

當然當天也有很多用MSN祝賀我的朋友們,
在忙昏頭的同時也要跟朋友們道謝,
所以過了公事私事都很忙碌的一天,
很有趣的是跟外包廠商連絡時聊到我今天生日,
對方就很貼心地寄了一封電子賀卡給我XD
哈哈~好啦以後我就找你長期合作了(拍板)!

唯一有點小可惜的是,
我們公司本來預定要在我生日當天舉辦11月的生日慶祝會,
但是因為大家都因為網站改版和活動上線忙到翻天,
所以後來就臨時決定改期,
超可惜的,
不過實在捨不得公司的大家都爆肝了還要很累的去吃這一頓,
還是改天大家都忙完了悠悠閒閒地去吃比較好啦:P

結果被原本因為公司聚會而取消聚會的朋友抓去喝酒XD
隔天星期五差點起不了床上班...

當天還收到一份粉紅色的大禮,
超害羞的^///^,
本來滿足地以為大概就這樣了,
沒想到晚上又收到一對金鈕扣小情侶,
是藍眼睛綿羊王子和栗色毛兔子小姐,
他們的手臂是鬆緊帶,
所以可以兩人甜蜜地抱在一起!!(爆!)
這...這真是太粉紅了!(大羞打滾)
雖然我常放閃光彈閃別人但是被自己的禮物閃到還是第一次XD
現在每天看著他們睡在一起就覺得很幸福(赧)

啊啊,你們誰上次叫我兔子小姐的XD?



創作者介紹

   波那達卡隘口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