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奇幻藝術獎第三屆的頒獎典禮,
因為工作爆多的關係,我本來沒有要過去的,
但是星大一直叫我去,
他說,朱大希望我能在現場看到最後,
好吧,既然是朱大的願望,
我說什麼也要到,
不然輻射怨念我可擔當不起。

本來想想只是去參加一下,
沒想到我又自己雞婆的去幫忙照顧朱雀獎的Coser們,
就這樣真的呆到了最後,
看到了朱大惡劣的催淚影片。

小喵,朱大也有說到妳喔。

影片中,講到很多很多人,
講到基金會,講到大家玩得很高興,
看著看著,
他跟詩婷和毅峰都說了一段話,
接下來,我卻在螢幕上看到我的名字...


  青龍獎的佳作得主,
  凡絲佩應該也在現場幫忙吧...
  妳出的琉璃天秤紀念版我有收到喔
  以前還麻煩妳來當主持人,
  真是不好意思......
  最近還看到你當評審了,
  真是厲害啊!
  你也要多多努力喔!



...看了大家之前玩在一起的照片,
看了這麼多年共同擁有、朱大給予我們的東西,
本來就已經很想哭了,
看到這段話,
眼淚馬上飆出來...
哭得亂七八糟...
朱學恆!(我第一次叫朱大的全名,居然在自己網誌上,在這種情況...)
你吃錯什麼藥了?
這種話你怎麼講得出來呢?
你應該是那種除了搞笑話和髒話以外絕不出口的人啊...(狂淚)

討厭...又想哭了啦...





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得先工作了,
今天大概又要睡公司了吧...

...朱大,謝謝你,辛苦了,
我會努力走下去的,
等某天,有出版社派小編請我寫回憶錄的時候,
我一定把關於你的過去抖出來(笑),
告訴他我當時是怎樣被召喚,
怎樣成為紅黑地獄眾,
怎樣成為中文奇幻的參與者,
怎樣被拐來延續你的夢想...


我還沒說完...等我工作地獄過後,
我也要丟催淚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