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眾多朋友都在無名落腳,
因為琉璃天秤書上寫的部落格是在這裡,
因為我好不容易做出滿意的樣板,
所以就算速度很慢,
我還是一直沒有想搬家的念頭。

但是,
認清了無名的本質,
雖說我並不是道德高標者,
也是完全後知後覺型,
但我還是覺得繼續待在無名這個讓我厭惡的商業空間,
只會讓我覺得我的文章都染上了臭味。

請大家幫忙建議新地點,
除了天空,還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把無名整個抓過去,
網址又簡單,user name可以讓我用vesper的?
留言板、相簿都是次要功能,
有也好,沒有也罷。

之前天空的伊謝爾倫因為整合服務被擊墜,
本來是我用的vesper變成另一個人的,
感覺非常糟,
所以想再看看有沒有天空以外的選擇。

不管怎樣,又要花時間做樣版了,
雖然很喜歡研究這個東西,
但是我的時間似乎已經透支了...
傷腦筋,暫時會用現成的樣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