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聽過一句話,大意是說「如果你一直發出能量,別人就會自動向你靠過來」
以我貧弱的記憶能力,應該是在某場演講中聽到的,
後來我在涼宮春日的故事中印證了這句話(大誤)

回歸正經,這篇感想是這樣來的:

昨天去參加朋友的訂婚,坐進了同學桌,
因為是同學,理所當然的都認識,
但是嗯,聊不太起來。

她們一直不停的聊著八卦,
因為是舊同學的八卦,好多名字都似曾相似,
所以我也蠻想聽的,
不過後來我卻突然覺得與我無關,就跟嵐兩人自己聊。

不過她們八卦的能量真是利害啊,
一直把我的耳朵拉過去,一不注意就又聽到了兩三句,
這就是「嘴巴不要但身體卻很誠實」嗎XD


感想完畢(這哪裡正經了?!)


補個正經點,

常說,你很幸福的話,別人就會想要過來沾沾你的喜氣,
所以中了彩卷要分紅,打牌贏錢要分紅,結婚要請吃喜酒,
把幸福的能量分送給大家,
因為人們是渴望能量的。

如果你的能量是繪圖能力,
那麼就會有喜歡你的畫的人來加油打氣,
看上你的畫的人來談出版事宜,
喜歡繪畫的同好聚集過來討教互勵;
如果能量是寫作能力亦然。

只要你發散出來的能量夠強大,
這個聚集的力量就不會散。

另一點,
珍珠會長成什麼樣子,視種子的形狀而言,
種出來的是稻米還是小麥,除去環境因素,重點還是你丟進土裡的是什麼,
所以,被吸引過來是什麼樣的人,端看你發出來的能量是什麼囉。

(冬璃~我的腐向被妳吸走了~~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