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說 他會愛上我,
有個重要因素是我會寫文討他歡心,
有時候他看了文,
心都會感動到揪~起來。
 
比如說,
有一次他跟麻吉吃飯聊天,會很晚回家,
就打電話跟我說,
之後我就傳了這封簡訊給他:
 
  暮鳥剪空,歸人踏影,
  燈火闌珊,雲眠風靜,
  不迷不惘,心所唯一,
  或遲或晚,窗燭永燐。
 
他感動到眼淚都要噴出來了XD
還拿著手機到處跟朋友炫耀。
 
 
還有一次,他寫MAIL給我說說心底話,
我回完信,又傳了簡訊給他:
 
 
  弱水三千,取一瓢飲;
  長空萬里,剪一窗明;
  寰宇無垠,擁一室寧;
  眾生悠悠,歸一人心。
 
 
超芭樂的吧XD
但是嵐就是很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