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的波蒂超可愛>///<]
.
.
第二天一早,
(也沒很早,睡到十點多XD)
梳洗準備完畢後,嵐馬上帶著肚子餓得咕嚕嚕叫的我,
前往傳說中的「民雄肉包」!
.
據說,民雄肉包是24小時營業,
所以有許多開夜車的卡車司機來此光顧,
司機常常南北奔波,也因此美味的包子才會相傳開來,
民雄肉包不但是學生們熬夜時的消夜食糧,
更常有遠從嘉義或全國各地慕名而來的饕客,
因為它的肉包真的太好吃了!
.
我一向對啥潮流名牌、推薦流行等遲鈍反感,
覺得趕流行湊熱鬧是很無聊的事情,更不用說撞衫撞包多囧了,
所以對於嵐所說的口碑美味包子一直持保留態度,
不過,當我一口咬下香噴噴熱呼呼的蛋黃肉包,
我的背景馬上一整個飛花啦~~~
怎麼有這麼好吃的包子啊!!
[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啦!!]
.
白拋拋的包子皮鬆軟細緻,
內餡肉末均勻散佈在整個包子裡,香而不油,
絕妙的是藏在包子底的蛋黃,(不是包在包子裡唷!)
不鹹不膩,爽口紮實,
好吃得害我現在邊寫邊流口水>口<!
.
除了肉包,他們家的蛋餅也超級好吃,
口感滑潤軟嫩,用筷子夾起來時還要小心不要滑掉,
送進嘴裡那種綿嫩甜軟的口感,
對一盤蛋餅而言簡直是太超過了!
.
蘿蔔糕也好吃,不過就沒那麼特別,
嵐還超推雞腿堡,而且還真點了一份,
先不說好不好吃,看那份量簡直嚇死人,
好像真的夾了一整塊的豪大大雞排進去XD
.
黑豆漿不錯喝,不太愛喝豆漿的我竟然不知不覺喝掉一整杯:P
[好吃的早餐們來張合照吧~]
.
.
.
吃飽喝足,開心地上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天氣和心情都很好,還沒到中午,
我們已經在溫泉之鄉--關子嶺了。
[在關子嶺大字旁邊有奇妙的電影城廣告]
.
雖然天氣有點熱,不過看車潮,往關子嶺泡湯的人還不少,
嵐很快就找到之前決定好的那家溫泉會館,
(叫甚麼春的忘了)
在滿滿的停車場中幸運地停好車,
我們牽著手走進那間古意盎然的溫泉會館,
說它古意盎然,還真不是隨便說說,
本來以為這些古味是裝潢出來的,
沒想到,其實這是從一間老教堂改建而成,
所以有許多歲月的痕跡都是真實的唷!
.
大概因為來得早,我們沒排隊就馬上有間湯屋可以進去,
櫃台小姐領著我們進湯屋和說明,還給我一大杯泥巴面膜(驚)

湯屋公共區是個日式亭子,不算大,卻很素淨雅致,
跟湯屋裡面的佈置有相同的格調。
[粉雅致的半露天湯屋]
湯屋裡鋪滿滑石石板,
雖然很漂亮,但腳踩上去頗冰冷的,
要是冬天來我大概會不知道怎麼走路:S
(還是喜歡檜木地板說,不過好少湯屋有檜木地板)
很深的浴池也是石板,很有質感,
在這邊就很想拍照XD
.
戶外庭院不大,卻真的是戶外XD
磚牆上方就是藍天白雲,石板只鋪了一半地板,
露出的泥土地上種了些花草,
最棒的是有一棵大樹!
兩個小朋友愛死這棵樹了:D
把他們繫在樹上,乖了一整個小時^^
還有個小一點的冷水池,與熱水池依窗相隔。
.
在我到處拍照的時候,
嵐已經洗好澡,準備泡進剛放好水的泥巴浴池中...
沒錯,就是泥巴浴池XD
聽說是關子嶺的特產喔XDDD
可惜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小豬打滾的泥漿浴:P
只是溫泉水相當混濁而已啦^^
.
.
.
水溫特地調得不那麼燙是正確的,
泡著泡著,舒服到忍不住連頭也泡進去,
後來才想到泥巴跑進頭髮裡怎麼辦,
嵐說沒關係,他會幫我洗頭髮,
就很開心的繼續讓頭髮在泥巴水裡載浮載沉^^
.
泡到出汗,坐到窗邊休息一下,
看外面冷水池的水放得差不多了,
我自虐地把腳伸進去,
媽啊~~腳麻了!!
冷水真是超刺激的啊!
嵐看我一直哇哇叫,
忍不住也來泡一下,
結果他也一直叫,
可是,
哀嚎歸哀嚎,最後他竟然整個人泡進冷水裡了!
真是勇氣可嘉...
.
差點忘了還有泥巴面膜,
嵐說看起來像nuskin的,
我有點遲疑地把它塗在臉上,
沒想到濕濕涼涼還漫舒服的,
只是泥巴一直在塗的過程中滴下來,
滴得我滿身都是,
塗好以後還剩很多,在等待面膜乾燥時就拿來畫人體彩繪,
後來乾掉之後,花紋印在身上有夜精的感覺說:P
.
.
.
泡完全身舒暢,溫泉大好!
店家還有附贈氣氛午茶一壺(只有氣氛沒啥味道),
在山崖邊的陽台上,清茶配美景,
悠閒得整個人鬆軟軟的~~
.
.
.
接下來的行程是水火同源,
是非常神奇的自然景觀,
火一直在水邊持續燃燒著,
燒得山壁都灰白一片了,
看著看著還真的有那麼點被神奇的大自然感動到的感覺(台詞很老套不過真的是這樣)
景點沒有說明這個自然現象原理的牌子,
只有啥縣長題匾之類的紀念牌,
可惜了點。
.
照片面無表情是因為我在鬧脾氣XD
因為覺得自己怎麼拍都很醜,完全不上相,
就在鬧彆扭不想拍了,
嵐為了安撫我,就拼命的跟我溝通拍照的細節,
問我想要怎樣的構圖,
直到拍出我覺得可以的照片,
對於沒有美術訓練的嵐來說應該超痛苦的吧:P
看他這麼努力,
所以後來就不忍心不開心了^^
.
.
.
下一站是台糖工廠改建的小火車展示園,
這是臨時加出來的行程,
因為路上看到牌子,
我就一直吵著要去看小火車,
嵐當然凹不過我啦:P
.
.
.

在小火車旁走走拍拍,
吃個台糖冰,
雖然是沒什麼特別的小園區,
但跟嵐在一起閒逛,
不知怎麼就是有趣:)
我們就在小火車的圍繞下嘻笑了一下午。
.
.
.
.
接下來是這個旅程中最棒的行程之一!
請接下一篇~嘉義3D3N甜蜜遊記--2N 嘉義雞肉飯!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