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活動都敲不好,
我乾脆從十二樓跳下去算了...
為什麼會變這樣...
以後乾脆電話都錄音算了...
活動訊息都發了,
我真的...

我到底做好了什麼事...
為什麼不眠不休、每天加班到三更半夜、
沒有星期六日沒有放假、三不五時偷住公司
我不夠努力嗎
除了自己能力差,還有什麼原因嗎

雖然之前大鳴大放滿懷理想地自誇說要把出版做起來
但我想放手了
我沒那個能力

我好久沒寫小說了
好久沒寫網誌了
好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我想把家裡好好地整理一番
我想坐在陽台悠閒地看書
如果犧牲這些換來的只是一大堆錯誤與失敗

我做的一切還有意義嗎

我不想再想為什麼別人做得到我做不到了
我累了,
乾脆去做不需要大腦的打工工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