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天,
讓天真單純到愚蠢程度的我,
能擁有那麼多人的幫助。

當我挑燈夜戰時,
MSN和電話常捎來朋友的關心和擔心,
他們的兩三句問候很簡單,
但卻是讓我撐下去的燃料。

當我情緒低潮需要扶助時,
閨中密友、地下城眾總是不吝付出,
急著把我流空的淚袋再度灌滿溫暖。

當我寫出一個愚蠢的企劃,
我的老闆和同事絕對不會生氣或嘲笑,
而是用他們寶貴的經驗一步步引導我,
教我正確的路該怎麼走。

當我手足無措的時候,
總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
突然出現關鍵人物,
提供事情轉圜的餘地或更直接的幫助。

當我做了錯誤的決定,
常常遇到有人提出建議,
甚至不惜對我耗上數小時的時間,
只為了讓我了解自己的錯誤在哪裡、怎麼改進。

我這個魯莽、神經大條、理解力差、感受力弱、常說錯話、常忘記事的射手座,
還能沒出大錯的平安活到現在,
真的是萬幸,
不然像我這麼笨、想不遠的傢伙,
早就被眾人當白目痛毆好幾頓了。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傻人有傻福吧,
我雖然很想當個聰明的人,
但我真的不得不承認我待人處世真的拿捏得很差勁,
所以很感謝願意容忍我的人們。

要謝的人太多了,只好謝天。

對不起,我軟弱了...
但是謝謝,我會繼續加油的,
為了你們,為了我自己,
更為了夢想,
有多少人能像我一樣在自己希望的道路上追求自己想要追求的未來?
我能有此境遇,真的要珍惜,不能隨便放棄,
一時軟弱過去就算了,
靠自己站不起來還會有很多扶助的手會伸來,
如果再賴在地上就對不起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