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頭過到11月尾,
今年的生日也超開心^^

行動派精靈和飄飄裙冬璃早早就在月初約了生日聚餐,
很開心地在陶板屋跟大家一起先慶祝了一番,
印象最深的是蠢蛋糕帽、小白的一口甜點、搶沉默的豐嘉的飯+把吃不下的甜點推給他XD

當天收到很多可愛的禮物:D
超愛CORIF送的羅盤啊!
剛好配上精靈送的兩本書(之前就想要的逆流河,太棒了!)
可惜因為太重,夾上書會掉下來,怕弄不見所以當擺飾品中~
冬璃送滴閃亮手鍊也加入珠寶箱行列哩^^


11/29星期六,一天趕兩團XD

中午是姊妹們為我辦的生日聚餐,
主辦人小貼貼為了這次聚餐辛苦奔波聯絡,中間過程一波三折,
光是大家往返的郵件就多到爆XD
不過也多虧持續的聯絡,讓我對這次聚餐能保持著注意和期待^^

聚會餐廳雖然是我最苦手的泰國料理,
但大家都吃得超開心,我也在三盤月亮蝦餅的撫慰下心滿意足,
最後切蛋糕時,老闆送的壽桃真是經典XD
不過大家都吃不下了,蛋糕和壽桃都送給幫忙唱歌的隔壁桌一半:P
有這麼多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的有點感動到呢^^

小貼貼送的勁爆火柴人超可愛的,拿回家後我玩了好久,很愛它瘦長的黑色手腳,泰國筷子的竹簍袋質感很讚;
佳倩的禮物是個「有形有色」的萬用袋,配色非常有佳倩的風格(第一眼看到時腦子會有混亂感喔XD~不過看久了會愛上它耐看的調性)
貴婦小Y送的紫色幸運草手鍊忘了撕標籤...害我看到到抽一口涼氣(這也太貴了吧!!),嵐說小Y不愧是老友,知道送我的東西一定要帶粉紅色XD
安全這次畫的兔子被說像手勢「Y」,送的是正好我很缺華麗風的束口袋,還有真皮手環(綁上臂?現在粗了...不知道綁不綁得上去囧)
大頭的禮物包裝一直是眾人無法望其項背的精緻,小心翼翼的拆開,裡面是她們公司出的小木盒子:D(盒子袋子我都很愛XD~)
嵐的禮物也在這時拿了出來~不過因為非~~~常昂貴,容我後篇特別敘述XD(好啦~我偏心XDDD)



晚上是罪和精靈合辦的地下城聚,
義大利麵店非常好吃唷!精靈挑得好(拇指!)
可惜大家聊得太忘我,罪帶來的遊戲只有幾個人能參與,
不過嵐和我因為有無敵元素師所以很快就贏了~贏了就很開心(因為我有認真研究職業= =y)
大概是日子好,城眾陸陸續續一直湧進來,
位子一直加,人滿到幾乎坐不下了,
超熱鬧的^^~
收到有四個眼睛的青蛙隱形眼鏡盒(說到青蛙應該就不用說是誰送的了)
還有豐嘉附上貼心標籤的小罐康福茶,正好可以帶到公司喝,
因為覺得花很貴,所以平常就告誡嵐不准買花給我,
不過多虧小光~所以今年生日有收到粉紅玫瑰花XD


最後~從遙遠國度還有飛來一包特別的祝福,
聞了聞包裹~嗯~這味道!難道是小狐的蕾絲大腿襪?!(撞球檯上的大腿太誘人啦~馬上聯想到那張照片)
原來是小狐從澳洲飛鴿送來的生日禮物,
有一條名為「龍之血」的檀香,
還有一副以骷髏為主題的塔羅牌唷XD
好玩的是它的畫風超可愛,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可愛的骷髏(?)
收藏品又增加啦~~開心~
謝謝小狐寶貝(飛~吻)


至於生日願望,其實很簡單,
我希望身邊的朋友都開心快樂,
每個人擁有的一切幸福不但永遠不會貶值,
還會越來越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