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從十月七號開始的,
這不是小說的新題材,也不是在說別人,
是我真的談戀愛了orz...

魔獸魔獸我愛你/>O</~~~~~
(坐17望18的夜精獵人昨天帶著小黑豹從黑海岸遠征暴風城路上死了七次,
但是終於見到都在暴風城玩的公會的大人們了,超快樂呀~~)

但是...但是...
我好像忘了很多舊愛的責任...
好像有個叫千什麼的replay,
還有去什麼東京的遊記...




(遠目)



魔獸~我好想你喔~~從我去睡覺後有六個小時沒看到你了啦/>"</~~~
我還有好多任務要解呢!(快樂撲)


咦,今天好像要跑千帝...
(↑昨天晚上熬夜玩到完全忘記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