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畫面】


影片檔案有10mb之大…請大家不要同時開呀^^”,好像會很佔頻寬…
有人有在星期六日看到嗎:P?
我們除了有專屬休息室,還被招待坐外賓專用的vip包廂耶XD
真是過癮~~


這裡連結有一些照片可以看,
滲透進入國家單位真是難得的經驗^^


       【10/28萬聖節管絃樂派對扮裝實況~晚場入場】
       【10/28萬聖節管絃樂派對扮裝實況~晚場中休】
       【10/28萬聖節管絃樂派對扮裝實況~晚場表演】



音樂會總共有三場,星期五晚間、星期六下午和星期六晚上,
我們(星戰華人網)被招待去參加是因為其中有一個曲目是帝國進行曲,
NSO希望我們能協助演出,製造戲劇效果,
我只有參加星期六晚上那場,也是支援的絕地最多、觀眾也最多的一場。

第三場能上台的支援人員有五個絕地(石內卜、小余、小余妹、小白、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精靈不上台),
一個達斯魔(斯文平頭男),兩個帝國兵(布魯斯和另一個忘了),
還有一個要上台跟指揮互動的主角達斯維德(ROY),
加上我共10人,比起之前一場三個人撐起的場次,算是陣容龐大。

預計的劇本是這樣,在帝國進行曲要開始之前,
我們9個人分成兩隊,由正後方的兩個觀眾入口進入,
(達斯維德從後台進入,跟我們不一樣)
因為是從後面進場,觀眾剛開始會沒有發覺,
一直到經過他們身邊的時候才會看到我們,
白兵們拿著槍,絕地們亮起光劍,
就這樣浩浩蕩蕩地走到觀眾席第一排罰站到帝國進行曲結束。

不過實情有點小小的變化,
在分兩隊的時候,每個角色都有可以湊對的情況,
像是白兵有兩個,可以左邊右邊分兩隊,
有絕地拿紅色光劍出場,也可以冒充西斯武士跟達斯魔配一對,
絕地就更不用說了,
只有我是落單的情況,
因為我的角色太冷門了,
(是莉亞公主的爸爸歐嘉納議員的隨從,在第三部曲的時候有出場,露臉時間只有2秒吧)
(那套衣服原本是設計給愛米達拉穿的,設計圖流出時我就很高興的拿去訂做,
但沒想到後來那套衣服被盧卡斯刪掉,拿去給侍女穿…OTZ)
所以我就被安排到正中間的位置……
(oh my god……)
要獨自一人走到定位後,兩邊白兵才帶隊過來,
這還不打緊,
進場前大家在門外都很緊張,
只有白兵老大哥布魯斯有走過前兩場,所以很輕鬆,
他叫我等等進場的時候「走快一點喔,因為時間有點不太夠。」
我就點點頭,(絲毫沒有想到我的速度跟一般人比起來似乎有點過快…)
在前一首曲子結束後,掌聲響了起來,
布魯斯就下令:「走!」
看門的小姐就打開門,讓我率先大步走了出去。

    「咖搭咖搭咖搭咖搭……」

我的靴跟敲擊在國家音樂廳木製的觀眾席走道上,
發出了「清脆響亮」的聲音,
不是我錯覺,聲音真的大到在整個音樂廳回盪OTZ
全音樂廳的觀眾都面露驚訝地回頭看我,有些人還露出了然的微笑,
躲起來也沒用的情況下,我只好硬著頭皮抬頭挺胸往前大步走著,
假裝是特殊的舞台效果,
(因為前幾首曲目也有從後方進場表演的演員,我們不是第一首這樣入場的)
幸好走到一半時,曲子很戲劇化的開始了,
完美的掩蓋住我囂張的走路聲(幸好…),
但是,最後走到前面第一排觀眾席前站定後,
才驚覺自己現在正跟數百人面對面中(大驚!)
認清處境後,發現腿不自覺的在顫抖囧…
(這跟走秀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阿\>口而且因為我走得太快,
過了一會兒,兩個白兵才領著兩票人從兩側走來,由左右包夾在我的兩側,
這才分散了集中在我身上的目光OTZ
好可怕阿>”<~~~

最後茫然的看著前方音控室玻璃上,
倒映著指揮和達斯維德正在對打的影像,
觀眾看得哈哈大笑,(我倒是保持微笑到快要僵硬的程度…)
好不容易等到達斯維德下台來歸位,曲子結束,
我們才從後台離開。

下台之後,沒想到大家開始稱讚我的靴子,
「真是有效果!我們之前一直走到前面才有人發現我們…」
我只好苦笑以對^_^”
對不起導演…一個臨時演員偷改了你的劇本啦XD

總之,真是有趣又驚險刺激的經歷:P



還有一些中場的小插曲,
上班時間只能偷打到這邊,容後補述XD
(最近真的超忙看我部落格都沒更新應該就知道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