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2 Tue 2008 13:22
-
嘉義3D3N甜蜜遊記--3D 日出雲海
- Nov 13 Thu 2008 22:50
-
嘉義3D3N甜蜜遊記--2D3N 奮起湖不是湖
- Nov 13 Thu 2008 21:34
-
嘉義3D3N甜蜜遊記--2N 嘉義雞肉飯
- Oct 15 Wed 2008 20:39
-
嘉義3D3N甜蜜遊記--1D 關子嶺溫泉
- Oct 14 Tue 2008 12:39
-
嘉義3D3N甜蜜遊記--1N 夜遊中正
- Nov 13 Mon 2006 07:05
-
2.0 火狐大轟趴
應中研院資訊所隔壁實驗室的舊同事自強邀請支援,
為火狐趴的火狐娘和雷鳥娘製作道具,(雖然是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做到早上三點)
也出人幫忙cos,(幸好頗多好評,謝諸位人客不嫌棄)
時間是11/12星期六中午12點,(不過工作人員一早就得到了,辛苦了支援我的各位)
地點是在誠品信義六樓的某咖啡廳中,
為火狐趴的火狐娘和雷鳥娘製作道具,(雖然是前一天晚上才開始做到早上三點)
也出人幫忙cos,(幸好頗多好評,謝諸位人客不嫌棄)
時間是11/12星期六中午12點,(不過工作人員一早就得到了,辛苦了支援我的各位)
地點是在誠品信義六樓的某咖啡廳中,
- Oct 30 Mon 2006 11:45
-
滲透國家單位遊記
- Aug 22 Mon 2005 14:15
-
地下城魔法咖哩團戰記

【The Begining of the Tales】
凡絲佩 精靈在問,星期四晚上組咖哩騎士團,要不要去?
Luke 那是啥?
凡絲佩 星期四晚上要去進攻一家咖哩店,加飯加醬不用錢。
Luke oh....好呀,可我不加飯。在哪?
- Aug 17 Wed 2005 23:26
-
FF6開拓動漫祭出攤之甘苦
這次的活動,是我們nery第一次的發聲,
大家都是第一次在動漫祭會場擺攤,
在一堆同人本和SD娃娃中間,我們的攤位顯得很特別,
除了因為我們的創作屬性跟別人不同,
我們頭上的動物頭套也是一大特色,
大家都是第一次在動漫祭會場擺攤,
在一堆同人本和SD娃娃中間,我們的攤位顯得很特別,
除了因為我們的創作屬性跟別人不同,
我們頭上的動物頭套也是一大特色,
- Jul 26 Tue 2005 23:00
-
地下城遠征隊進攻羅瑞安漫畫遊記 <2>
- Jul 24 Sun 2005 00:38
-
地下城遠征隊 副隊長日誌 <4>
- Jul 24 Sun 2005 00:37
-
地下城遠征隊 副隊長日誌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