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找一個小小的工作,
不花腦筋,不傷神費力,
只求一份穩定的薪水,
然後靠那份薪水活著,
然後靠活著的生命寫小說。

快要畢業了,真的要去做無日無夜的設計嗎?
...嘆氣...

想到自己的家庭,我是指路克和我兩個人,
未來將會變成三個以上,
而且這個未來已經在規劃中了,
(再不規劃會來不及的感覺一直逼著我思考這個問題)
(有可能不生嗎,我也想過)
(不過不生會後悔)
(或許生了也會後悔)
(...)
(好煩躁......)
所以工作也變成連個細胞都還沒見到的傢伙都要考慮進去的大問題,
真是煩躁。

可是至少有路克,
我可以很安心地煩躁著。
有止損點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