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字糊掉了,所以下面附上圖內小字...
下集會改進的~_~(鞠)



話說,山明水秀的武荖溪旁,

今天還是一樣的寧靜...

嗯?有人? (快速移動)

小狐:「我的拖鞋!回來呀!」
看來有人的拖鞋棄主而走了...

快!快抓住它!

一番折騰,終於完鞋歸狐了,呼呼...
小狐:「耶!」

眾人無不歡欣鼓舞,以玆慶祝。
皮兒:「恭喜老爺!」
精靈:「賀喜夫人!」

但是,就在這個摩門特!
小謀:「攻擊!」
小狐:「啊!救命啊!」
(我是悠閒的良夜)

皮兒見狀,立刻挺身而出!
皮兒:「小狐!」
(羅莉的大邁進!)

皮兒:「居然欺狐小負,羅莉噴吐攻擊!」
精靈:「我也來幫忙!」(AT力場啟動!)
小狐:「啥!我的小腹被發現了?」(低頭檢查)
小謀:「糟糕,有埋伏!」

但是...
皮兒:「啊!」
小謀:「嘿嘿嘿!」

皮兒:「呀!」
小謀:「哈哈哈!」

可憐的皮兒毫無招架能力
皮兒:「哇!」
(豐嘉:雖然這場沒我的戲份,但還是要露一下臉)

這時,「他」出現了!




       [請待下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