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戰結束後,與友人聊天中】

Corif:難怪Qwerty一直說在修道院跟妳沒互動.......水平視角根本看不到啊

凡絲佩:不是我高,是她太矮呀||||||
凡絲佩:只有97cm,修道院裡不管誰都比一個半身人高吧|||||

Corif:看!就是這種論點.千錯萬錯都不是我錯,難怪Qwerty沒理妳呀~ (政客模式中XD)

凡絲佩:怎又嘆世人皆醉我獨醒哪,說出事實無法被接受,就算盡了指出的義務也只落得一句推卸責任(搖頭嘆息)

Corif:妳別挑逗我的筆戰神經啊........^^|||

凡絲佩:原來您如此沈不住氣呀,克理夫先生(甜笑)

Corif:我可是好戰份子啊......^^|||
Corif:最近才從良的.....^^|||

凡絲佩:這話說得確實,那便來溫習上陣的血脈賁張吧...

Corif:我對妳沒殺意.....^^|||

凡絲佩:聽起來像是在宣告並不懼怕死在我的劍下呢(邪笑)

Corif:別怪我太坦白.就靠妳想殺了我,恐怕還有一段不小的距離啊.....

凡絲佩:(完蛋了,放話模式切換不回正常模式了啦||||)

Corif:(我瞧妳是戰意高張啊)
Corif:(強者誕下便是要戰啊!!)

凡絲佩:或許取走您的性命並不是我所能及,但你知道我很擅長於取走某些其他的東西...

Corif:要妳能取得走的,我就不害怕失去;只要是我害怕失去的,我便必能取得回......

凡絲佩:有時,傷害並不是因為永久失去,而是在失去的那一刻起,傷害本身便是永久了。

Corif:傷害?也不過就是另一種失去罷了.

凡絲佩:而那些永久的傷害,通常是無法抵過第二次,第三次的同樣傷害...

Corif:可惜,在妳面前的並不是一個常人...
Corif:這也是妳的不幸

凡絲佩:看來您並不在乎,那在下也就不客氣了(甜笑)
凡絲佩:那麼,或許你可以讓我實習如何對付一個非常人...

Corif:小心哪,女孩.面對一個超乎妳想像的對手,可是會引火上身的......
Corif:(港漫啊~~)

凡絲佩:人生總是有些風險,但如果值得的話,我相信就連你也會願意以生命冒險。
凡絲佩:畢竟一個好對手,是可遇不渴求的。強者如你,或能體會。
凡絲佩:(真是很港漫XD~~~)

Corif:受不了^^|||| 這樣下去就得搬海虎出來了啊XD

====================================================


A:你很愛耍帥嘛,不但只用一篇回文就讓對方住口,還大撰冠冕堂皇,感人肺腑的自捧文。呵,你真的這麼憂國憂民就好了。

B:我只是說出我想說的,我的確真心這麼想。

A:就算是你噁心八拉的真話好了,把自己放的這麼低姿態來炫耀是什麼意思?告訴大家你花了多少心血?讓大家明白你的努力?

B:我並沒有炫耀或邀功的意思,雖然看起來像,但是就跟之前的攻擊文一樣,我只是盡力用某種方式表達我的想法。

A:如果你真的是你所謂的奇幻愛好者,保護者,你不認為你說與不說跟做與不做沒有關係嗎?反正你就是炫耀就是了。

B:你如果真這麼認為,那就算是好了。但是你跟我一樣清楚,我不是喜歡炫耀的人。

A:對,大家並不知道你是模特兒,不知道你出書,不知道你會放話,不知道你對很多東西都有多麼在行。

B:你明知道那些並不是我說的,就算是,也不過是隨口提提,並沒有加上金框。我知道你是想說,我沒有必要讓別人知道我做過什麼付出,但如果能夠藉由分享自己的經驗來改變一些人的想法,那麼我不侷限自己保守不必要的祕密。

A:你不覺得有加上金框,但是聽者有,傳者亦有,炫耀的目的還是達到了。分享的確是不錯,但是就像前篇攻擊文,去看看,可有許多人不領會你的苦心呢,說了白說,分享不成,最後仍只剩炫耀。

B:種下的苗,或許要待十年後才能收成。

A:收成?又在放些虛無飄渺華麗誇張的帥氣話了,你應該已經完全忘記,你只是答應朋友來幫她打筆戰的吧?

B:答應朋友的參戰我有做到,自設停戰的目的我有達到,甚至還有出氣的一小篇攻擊回文,一切不都塵埃落定了嗎?

A:對,然後就像你看著對方對你的煙霧彈做攻擊時說的:“那真是個沈不住氣的傢伙“,你也沈不住氣地跳出來“炫耀“了。

B:我說過我的目的不是炫耀。

A:對,你的目的是停戰。早停了,敵方跑了,沒敵人了,和平了,放白鴿了。那你還在大放厥詞什麼勁?

B:並不是沒有人同意我的想法,仍然有人回應...

A:說穿了,就是沈不住氣。這些東西可以pm對方,貼出來不是既離題又有炫耀的嫌疑?

B:我希望有更多人看到後,能夠產生更多化學反應,我只是這麼想,而且我也對我的離題內疚。你要我安靜?那好,我不會再做回應了。

A:別告訴我那麼簡單就能讓你閉嘴:第一次筆戰就嚐到甜頭,就興奮於血脈賁張的你。

B:我不否認你所說的,我的確是很迷戀那種用話術和道理壓倒對方的文字技巧,但是這次戰下來的結果,我只得到一個結論:筆戰是很空虛的。

A:也是很熱血的,你的嘴角還殘有你捨不得擦掉的血漬。

B:熱血完後會更加空虛,這也就是你會來找我對話的原因,不是嗎?要不是你跟Corif玩完對戰後還意猶未盡,我也不會被你抓出來熱血。

A:別忘了,說放話模式關不起來的人可是你。

B:你也別忘了,雖然我們的存在對寫作者是必需的元素,但並不表示我們有完整的人格。你曾經吃過苦頭,請記得。

A:存在無法隱藏,就算暫時被壓住,遇到必須的情況還是會被激起。我並不會因為受挫過就會將自己湮滅。

B:但是現在不是必須的情況,請在下次跑團時再出現就好。你太過分的話,不要逼我把你封印。

A:恕我實話實說,只憑你,還不知道是會被我反封印,還是會被我同化呢...


=======================================================

  看得懂的朋友就看得懂,
  看不懂的朋友,
  就當我基於kuso的精神在練習不太kuso的角色對話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