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活動,是我們nery第一次的發聲,
大家都是第一次在動漫祭會場擺攤,
在一堆同人本和SD娃娃中間,我們的攤位顯得很特別,
除了因為我們的創作屬性跟別人不同,
我們頭上的動物頭套也是一大特色,
原本是非賣品,
最後銷售量居然凌駕於我們準備的任何產品之上。

說起這個頭套,也是柳橙汁一杯,
我們這次活動主推的產品本來是兩位團員合作的漫畫,
但是,本來預計要在會場上販賣第一集的漫畫,
卻難產啦...
這還不打緊,
為了炒氣勢,眾團員都下海cos漫畫中的人物,
但是因為那部漫畫是現代時裝,
如果沒有海報或漫畫出現供路人對照的話,
也只是一堆莫名其妙穿著晚禮服的人走來走去罷了。
當時知道漫畫難產這個消息時,已經是迫在眉睫的前兩天,
衣服都已經準備好了,
總之幾個團員(尤其是我orz)都很生氣,
臨時在msn上討論說要怎麼辦,結果041想到做青蛙裝,
我就接著提議用不織布做動物頭套,
然後,隔天一早我和041就開車殺到永樂市場買布,
然後又殺到八德路的葛LAZY那裡開始研究版型,
一群人下班後陸續加入趕工,一直忙到凌晨,
終於在一天之內趕出七個頭套。

頭套我試了四個版才研究出來,雖然做法很簡單,但是做也是要花時間的,
得知頭套賣得非常好的時候,我很憂愁,
因為變成我們必須趕貨給人家,
也就是說又要忙碌了OTZ
大頭痛...

事後大家有開檢討會,討論了許多這次的缺點,也跟畫家大人催稿了,
希望明年能順利出刊(禱)

裡面有FF6的活動照片喔^^~* →ner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